2021年4月22日 星期四

我一心尋求了你;求你不要叫我偏離你的命令

你們在我身上所學習的,所領受的,所聽見的,所看見的,這些事你們都要去行,賜平安的神就必與你們同在。( 腓立比書 4:9)

>>願從聖經學來的能活出來,並以此彼此款待

賽26:2 敞開城門,使守信的義民得以進入。

賽26:3 堅心倚賴你的,你必保守他十分平安,因為他倚靠你。

>>願你保守在孟加拉達卡的基督徒領袖、人民。得以在這迅速發展的城市中有你的力量與智慧,將你的福音與恩惠傳給非基督徒的穆斯林


詩119:10 我一心尋求了你;求你不要叫我偏離你的命令。

>> 孟加拉達卡是個充滿誘惑與世界價值的城市,求主保守已經皈依基督的穆斯林,能勤讀聖經,並且清楚你的旨意


提前4:4 凡神所造的物都是好的,若感謝著領受,就沒有一樣可棄的

>>求主引導孟加拉達卡的信徒不再被過去宗教文化不必要的束縛綑損,但也求主讓信徒尊重原有好的文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