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26日 星期五

賞賜的是耶和華,收取的也是耶和華。耶和華的名是應當稱頌的

我好像又失敗了! 然而上帝不這麼認為,因為有時是上帝刻意把一件事情結束,這不是失敗,卻是神的計畫,我反而要從中學習收尾的課程。

伯1:21 說:我赤身出於母胎,也必赤身歸回;賞賜的是耶和華,收取的也是耶和華。耶和華的名是應當稱頌的。
伯1:22 在這一切的事上約伯並不犯罪,也不以神為愚妄(或譯:也不妄評神)。

今早還在問上帝 為何職場祭壇又不知為何結束了? 上帝似乎聽見 他用每日與主同行一段話安慰我

我們每個人都是獨特的,每個人的指模、性格、樣貌皆不同(但皆有神的形象與樣式),為此,我們根本不需與人比較,毋須自卑。既然一切是從神而來,我們只是管家;既然“得”是一種恩典,“失”也在神的計劃與保守中;我們不需擔心“失”,亦毋須為“失”而難過。如約伯所說:“賞賜的是耶和華,收取的也是耶和華,耶和華的名是應當稱頌的!”(伯一21)

看來公司這個職場祭壇我該放心地放下 因為其中是神的美意

雅各從巴旦亞蘭回來的時候,平平安安地到了迦南地的示劍城,在城東支搭帳棚,
就用一百塊銀子向示劍的父親、哈抹的子孫買了支帳棚的那塊地,
在那裏築了一座壇,起名叫伊利伊羅伊以色列。
創世記 33:18-20

伯40:4 我是卑賤的!我用什麼回答你呢﹖只好用手摀口

伯42:1 約伯回答耶和華說:
伯42:2 我知道,你萬事都能做;你的旨意不能攔阻。
伯42:3 誰用無知的言語使你的旨意隱藏呢﹖我所說的是我不明白的;這些事太奇妙,是我不知道的。
伯42:4 求你聽我,我要說話;我問你,求你指示我。
伯42:5 我從前風聞有你,現在親眼看見你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