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16日 星期二

許多人以我為怪,但你是我堅固的避難所

詩71:7 許多人以我為怪,但你是我堅固的避難所

賽49:2 他使我的口如快刀,將我藏在他手蔭之下;又使我成為磨亮的箭,將我藏在他箭袋之中

賽49:5 耶和華從我出胎,造就我作他的僕人,要使雅各歸向他,使以色列到他那裡聚集。原來耶和華看我為尊貴;我的神也成為我的力量

林前1:28 神也揀選了世上卑賤的,被人厭惡的,以及那無有的,為要廢掉那有的。

我們的能力是上帝給的,他磨亮我為他的利箭、使我的口如快刀;
然而,他卻要隱藏我們在他的翅膀蔭下,為的是要保護我們。
我們在上帝的國度內是他最佳的器皿,這器皿在世人的眼中卻以為怪!
我們要為主所用,不輕看自己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