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4日 星期四

賽43:5 不要害怕,因我與你同在;我必領你的後裔從東方來,又從西方招聚你。

詩126:2 我們滿口喜笑、滿舌歡呼的時候,外邦中就有人說:耶和華為他們行了大事!

賽43:4 因我看你為寶為尊;又因我愛你,所以我使人代替你,使列邦人替換你的生命。
賽43:5 不要害怕,因我與你同在;我必領你的後裔從東方來,又從西方招聚你。

我心擔心[主啊,你的子民為何不來,我們成員稀少,你不在意嗎?] 然而,主要自己引領屬他的百姓到他的面前,我只要專心仰望主!

腓2:21 別人都求自己的事,並不求耶穌基督的事。
腓2:22 但你們知道提摩太的明證;他興旺福音,與我同勞,待我像兒子待父親一樣。

主會將同工聚集,雖然人數不一定多,但就像保羅與提摩太,發揮極大的影響力直到如今。

最近我們華神選修生團契面臨同工火熱,但是回應稀少的狀況,我回想無論是公司團契、學校團契,教會團契,似乎都有這種真實的感受,然而主要我看同工彼此合作的喜樂,今天能跟大家一同在主的道路上努力,點點滴滴都是主的恩典了!

我們過去經歷沒有選修生團契那種如荒漠的苦,如今有了選修生團契,就如沙漠中的綠洲,沙漠過客不多,但只要有人進來這個綠洲,對那稀少的過客都是生命的恩典。

【沙漠中的讚美】[國語]
詩集:讚美之泉 13 - 沙漠中的讚美,32

神關起一扇門,祂必開一條新路,
不疑惑,不軟弱,我心仍要讚美。

賞賜的在於你,收取的你必代替,
神旨意,不能攔阻,我心仍要讚美,
副歌:凡事信靠主,不失去盼望,因為我的主仍然在掌權,
   祂必在沙漠開江河,在曠野開道路,
   雖四面受敵卻不被困住,我要在沙漠中讚美,

   在曠野中宣告,我的主永遠掌權。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ArI6n3NH-qs

歌1:14 我以我的良人為一棵鳳仙花,在隱基底葡萄園中。
(新郎)歌1:15 我的佳偶,你甚美麗!你甚美麗!你的眼好像鴿子眼。
(新娘)歌1:16 我的良人哪,你甚美麗可愛!我們以青草為床榻,
歌1:17 以香柏樹為房屋的棟梁,以松樹為椽子。
歌2:1 我是沙崙的玫瑰花,是谷中的百合花。
(新郎)歌2:2 我的佳偶在女子中,好像百合花在荊棘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