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9日 星期二

你們要按這恩膏的教訓住在主裡面

詩20:1 (大衛的詩,交與伶長。)願耶和華在你遭難的日子應允你;願名為雅各神的高舉你。

詩20:5 我們要因你的救恩誇勝,要奉我們神的名豎立旌旗。願耶和華成就你一切所求的!

士9:13 葡萄樹回答說:我豈肯止住使神和人喜樂的新酒,飄颻在眾樹之上呢。

約一2:27 你們從主所受的恩膏常存在你們心裡,並不用人教訓你們,自有主的恩膏在凡事上教訓你們。這恩膏是真的,不是假的;你們要按這恩膏的教訓住在主裡面。

【奔跑不放棄】
詩集:讚美之泉 20A - 新的事將要成就,8

每個狂風暴雨裡,你同在在那裡,
每個難處低谷裡,你恩典在那裡,
每個傷心失望裡,你愛我愛到底,
在你愛的光中,我得著能力,
我愛你,用盡我全心全意全力,,
榮耀高舉你的名,我跟隨不懷疑,
我愛你,用盡我全心全意全力,
在這愛的路程裡,我奔跑不放棄,
四面受敵卻不被困住,
心裡作難卻不致失望,
至暫至輕的苦楚要成就,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。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WC6bCBSgNtQ


來10:32 你們要追念往日,蒙了光照以後所忍受大爭戰的各樣苦難:
來10:33 一面被毀謗,遭患難,成了戲景,叫眾人觀看;一面陪伴那些受這樣苦難的人。
來10:34 因為你們體恤了那些被捆鎖的人,並且你們的家業被人搶去,也甘心忍受,知道自己有更美長存的家業。
來10:35 所以,你們不可丟棄勇敢的心;存這樣的心必得大賞賜。

上帝沒有要我們完全才與祂同工,我們在綑鎖與苦難之中,也同理同樣在綑鎖與苦難中的肢體,我們一同努力,同奔天路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