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27日 星期六

我穿戴這些不能走,因為素來沒有穿慣

耶穌說:「你們為甚麼愁煩?為甚麼心裏起疑念呢?
你們看我的手,我的腳,就知道實在是我了。摸我看看!魂無骨無肉,你們看,我是有的。」
路加福音 24:38-39

掃羅就把自己的戰衣給大衞穿上,將銅盔給他戴上,又給他穿上鎧甲。大衞把刀跨在戰衣外,試試能走不能走。因為素來沒有穿慣,就對掃羅說:「我穿戴這些不能走,因為素來沒有穿慣。」於是摘脫了。

大衞對非利士人說:「你來攻擊我,是靠着刀槍和銅戟;我來攻擊你,是靠着萬軍之耶和華的名,就是你所怒罵帶領以色列軍隊的神。
又使這眾人知道耶和華使人得勝,不是用刀用槍,因為爭戰的勝敗全在乎耶和華。他必將你們交在我們手裏。」
撒母耳記上 17:38-39,45,47

上帝給每個人不同,當用祂所賜予的,也當對祂所賜予的有信心,因為我們當全然信靠主,不用去羨慕他人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