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7日 星期日

忘記背後,努力面前的,向著標竿直跑,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。

詩126:1 (上行之詩。)當耶和華將那些被擄的帶回錫安的時候,我們好像做夢的人。

賽43:20 野地的走獸必尊重我;野狗和鴕鳥也必如此。因我使曠野有水,使沙漠有河,好賜給我的百姓、我的選民喝。

腓3:13 弟兄們,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;我只有一件事,就是忘記背後,努力面前的,
腓3:14 向著標竿直跑,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。

我一生汲汲營營於自我的成就,到底成功與否最後得著什麼?無論成功、失敗,最後都不被記念! 而今要從私慾轉向主要我得著的是什麼?詩人看見主的成就,將被擄之民救贖之時,他滿心喜樂,不看自己也許還在肉體的苦難之中。作主的事必須放下自我,而轉看主要的是什麼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