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9月22日 星期日

主日講道筆記 陳瑩真牧師主講

 裏面的亮光


「沒有人點燈放在地窨子裏,或是斗底下,總是放在燈臺上,使進來的人得見亮光。你眼睛就是身上的燈。你的眼睛若瞭亮,全身就光明;眼睛若昏花,全身就黑暗。所以,你要省察,恐怕你裏頭的光或者黑暗了。若是你全身光明,毫無黑暗,就必全然光明,如同燈的明光照亮你
(路加福音 11:33-36 和合本)

生命的高度 對上帝的態度

財主與拉撤路 永火與永生

只想恩典卻不願意付上代價來跟隨耶穌

眼要看清自己

生命的次序

生命的改變>外在的改變

心裡的眼睛 要用聖經來省察自己

神啊,求你鑒察我,知道我的心思,
試煉我,知道我的意念,
看在我裏面有甚麼惡行沒有,
引導我走永生的道路。
(詩篇 139:23-24 和合本)

注意上帝的提醒

不要輕忽小罪
如入鮑魚之祀

若是你全身光明,毫無黑暗,就必全然光明,如同燈的明光照亮你

詩119:105
我們每一步都有上帝的光照

追浪少女 young woman and the sea

有人在為你禱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