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

他們無故地恨我

 這要應驗他們律法上所寫的話,說:『他們無故地恨我。』但我要從父那裏差保惠師來,就是從父出來真理的聖靈;他來了,就要為我作見證。你們也要作見證,因為你們從起頭就與我同在。」

(約翰福音 15:25-27 和合本)

我們教會在為人施洗以前,都會謹慎的確認他是否有對著基督的篤信,一來是因為成為基督徒要持續跟隨耶穌,而基督的價值觀常常不被墮落的世界所接受。比方,我小時候沒人敢光明正大的同居,但是現在的世界不但鼓勵同居,還推廣試婚。真正走在基督裡的當然不接受這樣墮落的價值觀,我們也不應該隨波逐流。此外,我們成為基督徒以後,就是要成為基督的見證人。如果我們沒有對神的篤信、對真理的不妥協,我們見證的不是耶穌,只不過是掛羊頭賣狗肉的假信徒。求主幫助我們,寧願被這世界恨惡,也不要因世界遠離了耶穌,阿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