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

接待我所差遣的,就是接待我

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,有人接待我所差遣的,就是接待我;接待我,就是接待那差遣我的。」
(約翰福音 13:20 和合本)

我們都不完美,都會做錯事,但主耶穌都給我們機會悔改,然而猶大沒有把握機會到主面前悔改。耶穌差遣十二位門徒出去傳福音時就曾說:「人接待你們就是接待我;接待我就是接待那差我來的。」(太 10:40) 猶大用錯的方式回應耶穌,錯在繼續走在罪裡。我們若對身邊的肢體不用主的愛款待、自高自傲,耶穌說了重話:「凡不接待你們、不聽你們話的人,你們離開那家,或是那城的時候,就把腳上的塵土跺下去。」(太 10:14) 
願你我都用基督的愛來款待身邊的肢體,阿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