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0月8日 星期六

我的僕人摩西不是這樣;他是在我全家盡忠的。我要與他面對面說話,乃是明說,不用謎語

耶和華說:「你們且聽我的話:你們中間若有先知,我耶和華必在異象中向他顯現,在夢中與他說話。
我的僕人摩西不是這樣;他是在我全家盡忠的。
我要與他面對面說話,乃是明說,不用謎語,並且他必見我的形像。你們毀謗我的僕人摩西,為何不懼怕呢?」
民數記 12:6-8 (和合本)

摩西面對的攻擊來自於家人,應該很心痛,但是他沒有因此而反擊,上帝後來懲罰米利暗,他反而為家人求主。摩西的謙卑來自於他與神有良好的關係,因此他面對任何事情能泰然處之。摩西不只是先知,他常常在主面前,所以他總是清楚上帝的心意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