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0月20日 星期四

你們要記念我從前對你們所說的話:僕人不能大於主人。他們若逼迫了我,也要逼迫你們;若遵守了我的話,也要遵守你們的話

約15:19 你們若屬世界,世界必愛屬自己的;只因你們不屬世界,乃是我從世界中揀選了你們,所以世界就恨你們。
約15:20 你們要記念我從前對你們所說的話:僕人不能大於主人。他們若逼迫了我,也要逼迫你們;若遵守了我的話,也要遵守你們的話。
約15:26 但我要從父那裡差保惠師來,就是從父出來真理的聖靈;他來了,就要為我作見證。

我們有親愛的聖靈內住,因此能清楚上帝的心意,並且提醒我們照著主的旨意行。當世界的標準不符合上帝的心意時,難免為世界所恨。但與耶穌的心意違背的有禍了!也許我們一人、一時因與世界標準不同、但合乎上帝心意而受到迫害,但別忘記:我們的主是那位唯一掌管萬有的主。求主幫助我,一生照著祂的心意,也幫助我面對與你心意違背的世界觀點,能堅持在你的教訓裡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