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8月3日 星期三

我留下平安給你們,我把我的平安賜給你們

但保惠師,就是父因我的名所要差來的聖靈,他要把一切的事教導你們,並且要使你們想起我對你們所說的一切話。我留下平安給你們,我把我的平安賜給你們。我所賜給你們的,不像世人所賜的。你們心裏不要憂愁,也不要膽怯。(約翰福音 14:26-27 和合本2010)

小孩最怕父母不在身邊,因為失去平安。耶穌即將離開門徒,為何祂對門徒說:「我留下平安給你們?」保惠師,是法庭用語,意思是在法庭為被告辯護的人。保惠師是比喻聖靈。如果的我的人生隨時有聖靈的同在,祂隨時為我爭取權益,指引方向,我得到基督留下的平安。願主幫助我,隨時倚靠聖靈,不被世界牽引,隨時有真正的平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