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8月14日 星期日

我有當受的洗還沒有受,在這事完成之前,我是多麼地焦急!

我有當受的洗還沒有受,在這事完成之前,我是多麼地焦急!你們以為我來是要使地上太平嗎?不!我告訴你們,是使人紛爭。(路加福音 12:50-51 和合本2010)

耶穌十字架的救恩,祂自己形容為「當受的洗」。祂對這件使命是如此的迫切焦急,因為十架的救恩,是關係到全人類如何與神恢復良好關係的唯一道路。當我們這些基督的子民因著認罪悔改,受洗在基督的名下,我們得著生命,但也同時帶來紛爭。因為我們所信的,世人不接受。我們都會因為信仰面對紛爭、挑戰。求親愛的聖靈幫助我們來面對,帶領我們繼續堅持在主的道路裡面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