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8日 星期二

他顯明深奧和隱密的事,他洞悉暗中的一切,因為光明與他同住。

主知道搭救敬虔的人脫離試探,把不義的人留在刑罰之下,等候審判的日子。
彼得後書 2:9 

我現在所處的環境,壓力持續且有增無減。過程中會想放棄,回到舒適圈,但上帝似乎不讓我這麼做。讀到今天的經文,第一個問題是,敬虔的人是我嗎?似乎還有一段距離。但還是求主幫助我,在極大的壓力下,依然清楚的抓著祂不搖動,阿們!

他顯明深奧隱秘的事,知道暗中所有的,光明也與他同居。
但以理書 2:22 

我於3/7請求職場祭壇夥伴為我工作的景況禱告:
肢體平安。最近因為負責公司導入新ERP系統,外加4/1即將面對的一個現行系統危機,搞得焦頭爛額。似乎方法用盡!求主幫助,也請在禱告中紀念我,謝謝你。

我現在職場祭壇的兩位禱告伙伴為我工作景況的禱告內容:

CM:昨天(3/6)我在靈修時,有一節經文觸動我的心,讓我在東科工作8年後,才明白神對我的安排。

2022/03/06職場禱告
但2:22 他顯明深奧和隱密的事,他洞悉暗中的一切,因為光明與他同住。
親愛的天父當(宏志)不明白祢為何在處境中如此的安排時,(宏志)只需要相信祢會有美好安排。祢的方式總是真實而簡單易懂,祢沒有投下陰暗,因為祢是光,很難理解時,求祢開啟(宏志)的眼睛,能明白深度的奧秘和資源的運用,使(宏志)成為散佈亮光的人。 奉主耶穌的名禱告,阿們!

CY:親愛的父神,感謝祢把許宏志弟兄帶到我們的當中,祢知道他對祢國度的心志,願祢幫助他手中的工作,無論是ERP的導入,或是現行系統的危機,都求祢恩典的手介入,賜下智慧讓他知道當如何處理,讓他與祢的聖靈同工,讓事情都往好的方向發展,求祢挪去你兒子一切的重擔,使他在祢裡面得著輕省、得著平安,謝謝耶穌,奉耶穌的名禱告,阿門!

我:謝謝你們,願主讓孩子持續在工作中經歷祂,知道祂是光,因此在這裡沒有黑暗,只要我時刻與祂同行。阿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