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1日 星期二

他們或聽,或不聽,你只管將我的話告訴他們;他們是極其悖逆的

他們是悖逆之家,他們或聽,或不聽,必知道在他們中間有了先知。 他們或聽,或不聽,你只管將我的話告訴他們;他們是極其悖逆的。以西結書‬ ‭2:5, 7‬ ‭

願我能夠更多的親近神,明白祂的心意。求主賜下勇氣,勇敢的傳達祂的話語。


我們若果顛狂,是為上帝;若果謹守,是為你們。哥林多後書‬ ‭5:13‬ ‭

耶穌對他們說:「大凡先知,除了本地、親屬、本家之外,沒有不被人尊敬的。」
馬可福音 6:4 

我起誓應許給亞伯拉罕、以撒、雅各的那地,我要把你們領進去,將那地賜給你們為業。我是耶和華。』」 摩西將這話告訴以色列人,只是他們因苦工愁煩,不肯聽他的話。
出埃及記 6:8‭-‬9 

我倚靠上帝,我要讚美他的話; 我倚靠上帝,必不懼怕。 血氣之輩能把我怎麼樣呢?
詩篇 56:4 

以色列人對撒母耳說:「願你不住地為我們呼求耶和華-我們的上帝,救我們脫離非利士人的手。」 撒母耳就把一隻吃奶的羊羔獻與耶和華作全牲的燔祭,為以色列人呼求耶和華;耶和華就應允他。
‭‭撒母耳記上‬ ‭7:8-9‬ ‭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