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2日 星期三

你們要撕裂心腸, 不撕裂衣服。 歸向耶和華-你們的上帝; 因為他有恩典,有憐憫, 不輕易發怒, 有豐盛的慈愛, 並且後悔不降所說的災

你們要撕裂心腸, 不撕裂衣服。 歸向耶和華-你們的上帝; 因為他有恩典,有憐憫, 不輕易發怒, 有豐盛的慈愛, 並且後悔不降所說的災 --約珥書‬ ‭2:13‬

我的心要緊緊貼近主,清楚祂的心意。不要只在意人怎麼看,要去在意神的心意。我的幫助是從祂而來,求親愛的聖靈提醒我、帶領我,不至於迷失在世界的價值裡,卻忘記依靠充滿恩典與慈愛的主。

上帝啊,求你憐憫我,憐憫我! 因為我的心投靠你。 我要投靠在你翅膀的蔭下, 等到災害過去。詩篇 57:1

耶穌出來,見有許多的人,就憐憫他們,因為他們如同羊沒有牧人一般,於是開口教訓他們許多道理。馬可福音 6:34 

耶穌拿着這五個餅,兩條魚,望着天祝福,擘開餅,遞給門徒,擺在眾人面前,也把那兩條魚分給眾人。馬可福音 6:41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