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3月1日 星期一

我心裏發昏的時候, 要從地極求告你。 求你領我到那比我更高的磐石 From the end of the earth, I will call to you, when my heart is overwhelmed. Lead me to the rock that is higher than I.

 神的言語句句都是煉淨的, 投靠他的,他便作他們的盾牌。
箴言 30:5 

我要永遠住在你的帳幕裏! 我要投靠在你翅膀下的隱密處!(細拉)
詩篇 61:4 

 神啊,求你聽我的呼求, 留心聽我的禱告! 我心裏發昏的時候, 要從地極求告你。 求你領我到那比我更高的磐石, 因為你是我的避難所, 是我的堅固臺,使我脫離仇敵。
詩篇 61:1‭-‬3 
並且,他受了割禮的記號,作他未受割禮的時候因信稱義的印證,為使他作一切未受割禮而信之人的父,使他們也算為義, 也使他作受割禮之人的父,就是那些不但受割禮,而且跟隨我們的祖宗 亞伯拉罕 未受割禮而信的足跡的人。
羅馬書 4:11‭-‬12 

從前我們在 毗珥 犯的罪孽,導致瘟疫臨到耶和華的會眾,甚至到今日都還沒有洗淨,這還算小事嗎?
約書亞記 22:17 

以利亞撒 祭司的兒子 非尼哈 對 呂便 人、 迦得 人、 瑪拿西 人說:「今日我們知道耶和華在我們中間,因為你們沒有向他犯悖逆的罪。現在你們把 以色列 人從耶和華的手中救出來了。」 呂便 人和 迦得 人給這壇起了名,因為這壇在我們之間見證耶和華是 神。
約書亞記 22:31‭, ‬34 

約書亞 召集 以色列 的眾支派到 示劍 ,他召了 以色列 的長老、領袖、審判官和官長來;他們都站在 神面前。 我派遣瘟疫 在你們前面,將 亞摩利 人的兩個王從你們面前趕出,並不是用你的刀,也不是用你的弓。 我賜給你們的地,不是你們開墾的;我賜給你們的城鎮,不是你們建造的。你們卻住在其中,又得吃那不是你們栽植的葡萄園和橄欖園的果子。』 「現在你們要敬畏耶和華,誠心誠意事奉他,除掉你們列祖在 大河 那邊和在 埃及 事奉的神明,事奉耶和華。 若你們認為事奉耶和華不好,今日就可以選擇所要事奉的:是你們列祖在 大河 那邊所事奉的神明,或是你們所住這地 亞摩利 人的神明呢?至於我和我家,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。」
約書亞記 24:1‭, ‬12‭-‬15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