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1月2日 星期六

你們要休息,要知道我是神!Be still, and know that I am God!

(可拉後裔的詩歌,交與伶長。調用女音。)神是我們的避難所,是我們的力量,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。
所以,地雖改變,山雖搖動到海心,
其中的水雖匉訇翻騰,山雖因海漲而戰抖,我們也不害怕。(細拉)
詩篇 46:1-3 (和合本)

神在其中,城必不動搖;到天一亮,神必幫助這城。
詩篇 46:5 (和合本)

你們要休息,要知道我是神!我必在外邦中被尊崇,在遍地上也被尊崇。
萬軍之耶和華與我們同在;雅各的神是我們的避難所!
詩篇 46:10-11 (和合本)

我們不致消滅, 是出於耶和華諸般的慈愛; 是因他的憐憫不致斷絕。  每早晨,這都是新的; 你的誠實極其廣大!  我心裏說:耶和華是我的分, 因此,我要仰望他。  凡等候耶和華,心裏尋求他的, 耶和華必施恩給他。
耶利米哀歌 3:22‭-‬25 CUNP-上帝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