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3月3日 星期日

主日講道筆記 鍾維鴻傳道主講

永恒的愛

可16:1-8 ,林前15:20-22、55-57

鍾維鴻傳道主講

帖前 睡了的人 因為還會復活

七日的第一日清早,出太陽的時候,他們來到墳墓那裡,
彼此說:「誰給我們把石頭從墓門輥開呢?」
那石頭原來很大,他們抬頭一看,卻見石頭已經輥開了。
馬可福音 16:2-4 (和合本)

秦始皇 漢武帝 求長生不老藥求不得
權勢再大也無法帶走

拉撒路復活了,最後還是死
唯有耶穌能給我們永生

那少年人對他們說:「不要驚恐!你們尋找那釘十字架的拿撒勒人耶穌,他已經復活了,不在這裡。請看安放他的地方。
馬可福音 16:6 (和合本)

耶穌在石頭滾開前已經離開墳墓

不要驚恐 祂已復活!

人在恐懼裡會容易忘記初衷

舊事已過都變成了新的了!

「你們心裏不要憂愁;你們信神,也當信我。在我父的家裏有許多住處;若是沒有,我就早已告訴你們了。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。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,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裏去,我在哪裏,叫你們也在那裏。(約翰福音 14:1-3 和合本)

因為罪的工價乃是死;惟有神的恩賜,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裏,乃是永生。
(羅馬書 6:23 和合本)

歡喜快樂等待主

復活讓失敗滾開

彼得之前失敗三次不認主

我們人的軟弱不敢認主

我們心中還有哪些大石頭?

聖餐 主的身體為我們捨 主的寶血為我們流

與神在聖餐時的同在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