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2月9日 星期五

在我這罪魁身上顯明他一切的忍耐

「基督耶穌降世,為要拯救罪人。」這話是可信的,是十分可佩服的。在罪人中我是個罪魁。
然而,我蒙了憐憫,是因耶穌基督要在我這罪魁身上顯明他一切的忍耐,給後來信他得永生的人作榜樣。
提摩太前書 1:15-16 (和合本)

我們的神是公義的神,祂是無罪的神,但祂對我們卻是百般的容忍。因此,祂使愛子基督降世,為要拯救罪人。耶穌說:「人子來不是要滅人的性命,是要救人的性命」(路9:56)。如果神真的計算我們的罪,我們早已滅絕了!但祂如此的愛我們,我們雖萬惡不赦,但仍蒙憐憫,祂一直不斷的用各種方法來挽回我們的心。我們都是已被主揀選「蒙恩的罪人」,願你我總能遠離罪的捆鎖,常常回到光明裡,成為榜樣,引人來親近主的光,阿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