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1月18日 星期四

你們眾民當時時倚靠他,在他面前傾心吐意

我的拯救、我的榮耀都在乎神;我力量的磐石、我的避難所都在乎神。
你們眾民當時時倚靠他,在他面前傾心吐意;神是我們的避難所。(細拉)
詩篇 62:7-8 (和合本)

人真的很軟弱,但軟弱的人常常把自己無法扛、也不該扛的重擔往身上放。我們不會因為處境、身份就變成強壯無敵,反而一些外在的虛名造成自己錯亂,忘了自己依然是一個軟弱的人,都是塵土所造。然而,塵土因為上帝的氣息得著生命,上帝也要我們這些塵土彼此倚靠。神是我們的避難所、是我的磐石、是我隨時的力量,我要時刻來到祂面前傾心吐意,也要在聖靈的團契裡彼此幫助,阿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