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1月16日 星期二

我要照你的真理行; 求你使我專心敬畏你的名!

‭‭詩篇‬ ‭86:10‭-‬11‬ ‭
因你為大,且行奇妙的事; 惟獨你是神。 耶和華啊,求你將你的道指教我; 我要照你的真理行; 求你使我專心敬畏你的名!

彼得、約翰說:「聽從你們,不聽從神,這在神面前合理不合理,你們自己酌量吧!(使徒行傳 4:19)
正確答案基督徒都知道,但是常常行出來的卻是完全悖逆上帝的行為。我們行的是否在上帝的旨意裡,不能以自己的感覺來判斷,而是要照著祂的真理而行。這個世代強調人本,但是基督徒要以神為本,人應當依循上帝的旨意而行。我們若默許違逆真理的事,並且讓這樣的事情成為社會的常規,神是忌邪的神,必然追討。親愛的天父,願我常尊你為大,聽祢的話、不聽人的話。能孰悉祢的話語,時常走再祢的旨意裡,阿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