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2月4日 星期一

僕人卻是自幼敬畏耶和華的

恐怕我一離開你,耶和華的靈就提你到我所不知道的地方去。這樣,我去告訴亞哈,他若找不着你,就必殺我;僕人卻是自幼敬畏耶和華的。(列王紀上 18:12 和合本)

俄巴底可能沒有以利亞先知性的恩賜,但祂是神所揀選,未曾向巴利屈膝的敬虔子民(王上19:18)。在今天這段經文,已經可以約略看到以利亞的大頭症。我們服事主,尤其是在人前的服事,更要多在主的帶領下,注意如俄巴底一般,人看不到的服事。我們每天有幾位願意在群組分享靈修心得固然很好,但上帝卻更盼望祂的教會每個人每天來到祂面前,默默的傾心吐意,阿們。

每日讀經

‪以西結書‬35:15 你怎樣因以色列家的地業荒涼而喜樂,我必照你所行的待你。西珥山哪,你和以東全地必都荒涼。你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。」

哥林多前書 5:7 你們既是無酵的麵,應當把舊酵除淨,好使你們成為新團;因為我們逾越節的羔羊基督已經被殺獻祭了。

哥林多前書 6:12 凡事我都可行,但不都有益處。凡事我都可行,但無論哪一件,我總不受它的轄制。 

哥林多前書 6:19-20 豈不知你們的身子就是聖靈的殿嗎?這聖靈是從神而來,住在你們裏頭的;並且你們不是自己的人, 因為你們是重價買來的。所以,要在你們的身子上榮耀神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