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1月27日 星期一

願耶和華萬人之靈的神,立一個人治理會眾,可以在他們面前出入

「願耶和華萬人之靈的神,立一個人治理會眾,可以在他們面前出入,也可以引導他們,免得耶和華的會眾如同沒有牧人的羊羣一般。」(民數記 27:16-17 和合本)

摩西同時擔任祭司與領秀的責任,約書亞僅擔任領秀的責任,然而祭司的角色呢?上帝交給以利亞撒。現今教會誰是領袖?誰又是祭司呢?我們一樣有牧者帶領群羊,然而祭司的角色從基督復活、使徒建立教會之始,就交付給每一位會眾,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擔負起為彼此禱告的責任,我們都是親自來到主面前為眾聖徒祈求禱告,不用再透過一位祭司代求,因為眾人皆祭司。願我們每一位教會肢體,每日都不忘卻自己祭司的責任,阿們。

【你必成就美好事】[國語]
詩集:讚美之泉 21 - 我要看見,15
曲:曾祥怡 詞:游智婷 版權:讚美之泉
耶和華有恩惠不輕易發怒,滿有憐憫慈愛到萬代。
張開雙手使萬物得飽足,信靠你我什麼都不缺。
我的心要單單倚靠你,我的口要大聲讚美你。
你必成就美好事在我生命,我要永遠稱頌你的名。
https://youtu.be/cpTM95V7HNE?si=cMHf6bjOxDh3BrV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