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5月9日 星期二

你要逃避少年的私慾,同那清心禱告主的人追求公義、信德、仁愛、和平。

你要逃避少年的私慾,同那清心禱告主的人追求公義、信德、仁愛、和平。
惟有那愚拙無學問的辯論,總要棄絕,因為知道這等事是起爭競的。
提摩太後書 2:22-23 (和合本)

要維持自己在三位一體的團契裡面。雖然世事紛擾,求主賜下[靈巧像蛇、馴良如鴿子]的智慧。
人生最重要的是隨時活在主裡、時常的被聖靈所帶領。難免的世事紛擾求主協助解決,解決後就放下。讓自己儘快回到主裡面。

「拿一個銀錢來給我看。這像和這號是誰的?」他們說:「是凱撒的。」 耶穌說:「這樣,凱撒的物當歸給凱撒,神的物當歸給神。
路加福音 20:24-25

以法蓮 見自己有病, 猶大 見自己有傷, 他們就打發人往 亞述 去見 耶雷布 王, 他卻不能醫治你們, 不能治好你們的傷
何西阿書 5:13

不要在世界裡尋求救恩,救恩從來就不會在世界裡。

王上19:10 他說:我為耶和華─萬軍之神大發熱心;因為以色列人背棄了你的約,毀壞了你的壇,用刀殺了你的先知,只剩下我一個人,他們還要尋索我的命。
王上19:11 耶和華說:你出來站在山上,在我面前。那時耶和華從那裡經過,在他面前有烈風大作,崩山碎石,耶和華卻不在風中;風後地震,耶和華卻不在其中
王上19:12 地震後有火,耶和華也不在火中;火後有微小的聲音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