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5月6日 星期六

這人是不該死的,因為他是奉耶和華-我們神的名向我們說話。

耶利米書‬26:16 首領和眾民就對祭司、先知說:「這人是不該死的,因為他是奉耶和華-我們神的名向我們說話。」

願意對官長說真話的人真的不多,原因很簡單,很可能影響到個人利益,而且,官長也不一定聽,還可能懲罰你、或想辦法讓你消失。但是基督徒因著聖靈的提醒、上帝的話語,這樣心中的催逼使得他不得不說。就如耶利米自己也說「我若說:我不再提耶和華,也不再奉他的名講論,我便心裡覺得似乎有燒著的火閉塞在我骨中,我就含忍不住,不能自禁 (20:9)」。求主保守我們教會,永遠尊重孤單勇敢發真言的勇士,也求主保守我心,走在主的話語與聖靈的心意裡,不讓肉體的驕傲挾制思想與行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