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1月20日 星期日

主日講道筆記 林明月牧師主講

神的話

影響生命

成為生命中的定見

環境困難重重

上帝讓我們經歷

結果子成為好果

我們要與上帝緊密

「如經上所記: 「 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 是眼睛未曾看見,耳朵未曾聽見, 人心也未曾想到的。」」

‭‭哥林多前書‬ ‭2‬:‭9‬

上帝不誤事

我們要保守自己的心

耶利米 上帝的代言人

「「你要對這百姓說:『耶和華如此說:看哪,我將生命的路和死亡的路擺在你們面前。」

‭‭耶利米書‬ ‭21‬:‭8‬

你怎麼聽上帝的話?

不好聽的話也要聽

耶利米生在黑暗的時代

傳講不好聽的話 説要投降 不好聽

從老我拔出 被上帝建立

上帝要使用你


「耶和華說:「禍哉!那些殘害、趕散我草場之羊的牧人!」 耶和華—以色列的 神論到那些牧養他百姓的牧人如此說:「你們趕散我的羊羣,並未看顧他們;看哪,我必懲罰你們的惡行。這是耶和華說的。 我要從我趕他們到的各國召集我羊羣中剩餘的,領他們歸回本處;他們必生養眾多。 我必設立牧人照管他們,牧養他們。他們不再懼怕,不再驚惶,沒有一個失喪的。這是耶和華說的。」

‭‭耶利米書‬ ‭23‬:‭1‬-‭4‬ 


壞牧人 不保護羊 讓羊被狼撕裂

使羊群迷失

離棄上帝

好牧師 領回群羊

照管 牧養

神託付怎樣的人給你?

要有牧人的心


趁有指望時、要管教你的兒子;不可立意害死他。(箴言 19:18 呂振中)

生活就是最棒的神學院


「你們願意怎麼樣呢?要我帶着棍子到你們那裏去呢,還是帶着慈愛溫柔的心呢?」

‭‭哥林多前書‬ ‭4‬:‭21‬

牧養自己 不定罪 不再犯罪

神的話清楚知道祂説什麼時候不要放自己的意見

神是我們的義 我們必安然居住

耶和華齊根努

這世界不公義怎麼辦?

要在埃及吃好料 還是在神同在的地方敬拜主?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