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18日 星期五

神的靈住在你們心裡,你們就不屬肉體,乃屬聖靈

˙如果神的靈住在你們心裡,你們就不屬肉體,乃屬聖靈了。人若沒有基督的靈,就不是屬基督的。
基督若在你們心裡,身體就因罪而死,心靈卻因義而活。
然而,叫耶穌從死裡復活者的靈若住在你們心裡,那叫基督耶穌從死裡復活的,也必藉著住在你們心裡的聖靈,使你們必死的身體又活過來。
羅馬書 8:9-11 (和合本)

但到了神我們救主的恩慈和他向人所施的慈愛顯明的時候,
他便救了我們,並不是因我們自己所行的義,乃是照他的憐憫,藉著重生的洗和聖靈的更新。
聖靈就是神藉著耶穌基督我們救主厚厚澆灌在我們身上的,
好叫我們因他的恩得稱為義,可以憑著永生的盼望成為後嗣。(或作可以憑著盼望承受永生)。
提多書 3:4-7 (和合本)

我要求父,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(或作:訓慰師;下同),叫他永遠與你們同在,
就是真理的聖靈,乃世人不能接受的;因為不見他,也不認識他。你們卻認識他,因他常與你們同在,也要在你們裡面。
我不撇下你們為孤兒,我必到你們這裡來。
還有不多的時候,世人不再看見我,你們卻看見我;因為我活著,你們也要活著。
到那日,你們就知道我在父裡面,你們在我裡面,我也在你們裡面。
約翰福音 14:16-20 (和合本)

耶穌和他們聚集的時候,囑咐他們說:「不要離開耶路撒冷,要等候父所應許的,就是你們聽見我說過的。
約翰是用水施洗,但不多幾日,你們要受聖靈的洗。」
使徒行傳 1:4-5 (和合本)

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,你們就必得著能力,並要在耶路撒冷、猶太全地,和撒瑪利亞,直到地極,作我的見證。」
使徒行傳 1:8 (和合本)

如果神的靈住在你們心裡,你們就不屬肉體,乃屬聖靈了。人若沒有基督的靈,就不是屬基督的。
基督若在你們心裡,身體就因罪而死,心靈卻因義而活。
然而,叫耶穌從死裡復活者的靈若住在你們心裡,那叫基督耶穌從死裡復活的,也必藉著住在你們心裡的聖靈,使你們必死的身體又活過來。
羅馬書 8:9-11 (和合本)

況且我們的軟弱有聖靈幫助,我們本不曉得當怎樣禱告,只是聖靈親自用說不出來的歎息替我們禱告。
鑒察人心的,曉得聖靈的意思,因為聖靈照著神的旨意替聖徒祈求。
羅馬書 8:26-27 (和合本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