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28日 星期二

美國天使好友

我有一個老美好友,他現在在大陸宣教,其實他是我在美國時,上帝派給我的第一位天使。
還記得一天晚上,他敲我宿舍的門,要找我室友,我室友是我學長,那時正好不在,我便問他
是否願意留下來吃晚餐,我便簡單煮了些東西請他吃。

吃飯的過程,他表示希望跟我學中文,而他教我讀英文聖經,我那時想說有機會學英文,沒什麼不好,但學了幾次,心中覺得莫名的厭煩,開始想躲他,之後甚至寫了一封極不禮貌的信給他,
希望他不要再來煩我;那時是2000年6月。

然而,過了兩個月後,我面臨人生一大挑戰,我開始需要好好思考人生的意義,到底是非是誰決定的?為什麼人的對錯常常看情況而定?在那時候,我心中隱隱覺得我當初拒絕的,似乎反而是我需要的。

一直到當年的10月,我重新回到主耶穌的懷抱,他對我的愛永遠不變,他就是真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