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10月9日 星期三

他的腿好像白玉石柱,
安在精金座上;
他的形狀如黎巴嫩
且佳美如香柏樹。
(雅歌 5:15 和合本)

黎巴嫩原是優美的國境,所以在聖經常常是佳美的代表,盛產高級的香柏樹。如今卻被以色列猛烈軍事攻擊,求主憐憫黎巴嫩這個國家,早日脫離戰火,成就真正的和平在其中,阿們。

人若自潔,脫離卑賤的事,就必作貴重的器皿,成為聖潔,合乎主用,預備行各樣的善事。(提摩太後書 2:21 和合本)

呂振中:人若潔淨自己脫離惡事
NASB: if anyone cleanses himself from these things
求主幫助我,必須正視自己遠離罪的誘惑的責任,才有機會繼續為主所用,阿們。


你當竭力在神面前得蒙喜悅,作無愧的工人,按着正意分解真理的道。但要遠避世俗的虛談,因為這等人必進到更不敬虔的地步。(提摩太後書 2:15-16 和合本)

謝謝主用這段經文安慰我,既然我定義在主的話語裡研究,必且盼望轉為教材幫助教會,我就是「無愧的工人」,沒有人可以對我這個呼召說好說歹!阿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