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10月11日 星期五

‪詩篇‬22:1 我的神,我的神!為甚麼離棄我?為甚麼遠離不救我?不聽我唉哼的言語?

其實神從來沒有離棄我們,因為他無時無刻都深深的愛每一個人。只是我們難免落入孤單的景況,就容易以為主不理我們了。求主幫助我那幾位在靈裡面孤單的朋友,求你的愛充滿他們。讓他們知道你的計劃已經定了,只要他們走在你的心意裡,事情必要成就。但求你醫治他們的心靈,趕走那些孤單的感受,阿們。

‪希伯來書‬4:1 我們既蒙留下,有進入他安息的應許,就當畏懼,免得我們(原文是你們)中間或有人似乎是趕不上了。

我們既然在主裡面,就一定能獲得那真正的安息。然而我們不可好逸惡勞,不把上帝的交付當作一回事而閒懶。既然我們已經清楚上帝的心意,就當在他交付的事情上盡心竭力。求主保守我的心,不浪費時間、不在老我與私慾裡沉溺。要以主為喜樂,要求時常在主裡面與眾聖徒同奔天路,阿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