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4月13日 星期四

耶和華萬軍之神啊,我得著你的言語就當食物吃了;你的言語是我心中的歡喜快樂,因我是稱為你名下的人。

耶和華啊,你是知道的;求你記念我,眷顧我,向逼迫我的人為我報仇;不要向他們忍怒取我的命,要知道我為你的緣故受了凌辱。
耶和華萬軍之神啊,我得著你的言語就當食物吃了;你的言語是我心中的歡喜快樂,因我是稱為你名下的人。
耶利米書 15:15-16 (和合本)

我們人生有時難免遇到極大的苦難,必定同時有許多的怨言。看到聖經中記述的歷史,有些人因為抱怨而受上帝的責罰,有些人卻受到上帝的建造,為何有如此大的差異呢?耶利米雖然在極度的痛苦下向上帝抱怨,但是他知道上帝是他的喜樂泉源。如果我們懂得感恩:數算上帝的恩典;就不致於在抱怨中無法自拔,最後反而失去了上帝的幫助,甚至被上帝責罰。上帝的話,是我每天的喜樂。上帝對我一切的憐憫,我每每數算,就充滿感恩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