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3月1日 星期三

我要向耶和華承認我的過犯,你就赦免我的罪惡

我向你陳明我的罪,不隱瞞我的惡。我說:我要向耶和華承認我的過犯,你就赦免我的罪惡。(細拉) (詩篇 32:5 和合本)

成為基督徒後,我們隨時有聖靈的引領,這要感謝神的憐憫與恩典。然而,如果我們依然硬著心,將聖靈的提醒當作耳邊風,甚至還反其道而行。詩人說:你不可像那無知的騾馬,必用嚼環轡頭勒住牠;不然,就不能馴服(詩篇 32:9 )。馬用嚼環轡頭才還會聽話,人如果一直不聽神的提醒,真的是人不如馬!感謝主,只要我們願意真心承認自己的罪,神就立即赦罪。然而,真正的悔改,必須在行動上顯現出來。求主幫助我,能夠坦然無懼的來到祂的面前來悔改,也求主幫助我,不靠近罪惡,親近聖靈的心意而行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