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2月18日 星期日

主日講道筆記 何建榮牧師主講

我連自己都痛恨自己 但耶穌愛我

信耶穌有好處 我得著什麼好處?


耶穌基督的僕人保羅,奉召為使徒,特派傳神的福音。

(羅馬書 1:1 和合本)

僕人是奴隸的意思 生命完全屬於耶穌的意思嗎?

為愛做僕人

而且我們的主的恩典格外豐盛,使我在基督耶穌裏有信心和愛心。 這話可信,值得完全接受:「基督耶穌到世上來是要拯救罪人」,而在罪人中我是個罪魁。

‭‭提摩太前書‬ ‭1‬:‭14‬-‭15‬ 和合本2010 - 神版‬


劉民和牧師 將3000萬奬金全部給晨曦會因爲他說一切都是神的作為

奉召 不能不做

恩賜如何使用,被主所用何等喜樂

耶穌用生命換來我們屬於主的生命



馬丁路德 基督徒的自由

自由不受任何人管轄,但是又因為主成為不自由的眾人之僕

每個人都是罪人

因為罪的工價乃是死;惟有神的恩賜,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裏,乃是永生。

(羅馬書 6:23 和合本)

你若口裏認耶穌為主,心裏信神叫他從死裏復活,就必得救。

(羅馬書 10:9 和合本)

趁著白日多做主工

信而順服

我們從他受了恩惠並使徒的職分,在萬國之中叫人為他的名信服真道;

(羅馬書 1:5 和合本)


改變因爲信耶穌而自然產生好行為

詩歌 我的生命獻給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