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2月11日 星期日

主日講道筆記 趙沐恩傳道主講

成全生命的力量

路加福音 第1章

46.馬利亞說:我心尊主為大;

47.我靈以神我的救主為樂;

48.因為他顧念他使女的卑微;從今以後,萬代要稱我有福。

49.那有權能的,為我成就了大事;他的名為聖。

50.他憐憫敬畏他的人,直到世世代代。

51.他用膀臂施展大能;那狂傲的人正心裡妄想就被他趕散了。

52.他叫有權柄的失位,叫卑賤的升高;

53.叫飢餓的得飽美食,叫富足的空手回去。

54.他扶助了他的僕人以色列,

55.為要記念亞伯拉罕和他的後裔,施憐憫直到永遠,正如從前對我們列祖所說的話。


,老婆快樂全家都快樂

施比受更為有福

愛有多大滿足就多大

47.我靈以神我的救主為樂;


被關注會開心

神是否関注我

我是否知道?

28.天使進去,對他說:「蒙大恩的女子,我問你安,主和你同在了!」

29.馬利亞因這話就很驚慌,又反復思想這樣問安是什麼意思。

問安卻不安

31.你要懷孕生子,可以給他起名叫耶穌。

32.他要為大,稱為至高者的兒子;主神要把他祖大衛的位給他。

33.他要作雅各家的王,直到永遠;他的國也沒有窮盡。」

未婚的瑪麗亞,這算祝福嗎?

但她說

38.馬利亞說:「我是主的使女,情願照你的話成就在我身上。」天使就離開他去了。

路加福音 第2章 34.西面給他們祝福,又對孩子的母親馬利亞說:「這孩子被立,是要叫以色列中許多人跌倒,許多人興起;又要作毀謗的話柄,叫許多人心裡的意念顯露出來;你自己的心也要被刀刺透。」

搖櫓甚苦

承認自己的不足

謙卑下來

超越感受



凡事都不要憑着營私爭勝而作,也不要憑着虛榮心,只要以謙卑彼此看別人比自己高強。
(腓立比書 2:3 呂振中)

凡事不可自私自利,不可貪圖虛榮;只要心存謙卑,各人看別人比自己強。腓立比書‬ ‭2‬:‭3‬ 和合本2010

願照主的話成就

Fear of God

我看的是現實,還是敬畏神?

他要侍立在祭司以利亞撒面前,以利亞撒要憑烏陵的判斷在永恆主面前為他求問,他和跟着的以色列眾人、全會眾、都要照以利亞撒所吩咐的而出,照以利亞撒所吩咐的而入。
(民數記 27:21 呂振中)

聖潔的主

靈裡的不舒服

一生去對付

如何與神同行?

靠主喜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