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29日 星期一

以色列啊,要默默靜聽

申27:9 摩西和祭司利未人曉諭以色列眾人說:以色列啊,要默默靜聽。你今日成為耶和華─你神的百姓了。

主啊 我要默默靜聽
我是你的百姓
必然得著你的話語
我是你的百姓
這是最榮耀的身分
世上沒有任何的身分能高過這樣的身分

求主帶領我的心
在抱怨難過之時
將這樣的情緒帶到你面前
不讓這樣的情緒傷害自己
不讓這樣的情緒傷害別人

請你赦免我過去話語上的過犯
改變我說話的方式

林前14:3 但作先知講道的,是對人說,要造就、安慰、勸勉人。

謝謝主給我一位愛上帝愛鄰舍愛我愛子女的妻子
求主繼續保守她的心
讓她常常在你的喜樂裡
常有從你而來智慧的靈同在

禱告奉靠主的名
啊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