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3日 星期日

不抱怨的勇氣


我並不是因為缺乏才這樣說:我已經學會了,無論在甚麼情況之下都可以知足。
我知道怎樣處卑賤,也知道怎樣處富裕;我已經得了祕訣,無論在任何情況之下,或是飽足,或是飢餓,或是富裕,或是缺乏,都可以知足。
我靠著那加給我能力的,凡事都能作。
然而,你們一同分擔了我的患難,實在是好的。
腓立比書 4:11-14 (新譯本)

以色列人因常常抱怨在曠野流浪40年

操練不抱怨

讀經,禱告,聚會,傳福音

堅固信德
此外,又拿著信德當作籐牌,可以滅盡那惡者一切的火箭;
以弗所書 6:16 (和合本)

你要逃避少年的私慾,同那清心禱告主的人追求公義、信德、仁愛、和平。
提摩太後書 2:22 (和合本)

相信上帝的安排

無論作甚麼,都不要發怨言、起爭論,
好使你們無可指摘、純真無邪,在這彎曲乖謬的世代中,作 神沒有瑕疵的兒女;你們要在這世代中發光,好像天上的光體一樣,
把生命的道顯揚出來,使我在基督的日子可以誇耀我沒有空跑,也沒有徒勞。
腓立比書 2:14-16 (新譯本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