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

我要當個傻傻的基督徒

這半年來牧區陸續發生幾件事情,彼此沒有關聯,但似乎都有共通點,似乎都與我無關,但都像一把一把的刀插在我的心裡一直到如今。

無法否認的這樣的痛還在,我甚至覺得仍無法療傷,但我知道那使人有盼望的主必然幫助我。

剛擔任區長時,還不知道代價有多大,這些年日下來,我想,這些事情讓我知道代價不小,也知道自己不過是血肉之軀。

當我遇到難擔的事情,我並不會因為是區長就能承擔,我常常想躲起來,常常想吼叫,但這段時間常常都需要故做堅強,戴上面具。

然而這些沉重的事情一一發生,我更加的對自己說:我要當個傻傻的基督徒,跟一群可愛的弟兄姊妹傻傻的敬拜神、愛耶穌。

那些聖徒框架,離我遠一點吧,也不用在我身上找,你只會失望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